close

趁著星期六上班,沒什麼客戶的時間,將電腦裡一些庫存的電影選了幾部copy到公司來看。

其中一部是之前在貓咪論譠就看到有人介紹的「小貓咪歷險記」。

看到介紹火速去各出租店找片子,卻一直找不到,上網拍賣同樣是沒有收獲。

畢竟這可能已經是二十年前的片子,而且還不是好萊塢甚至是美語片。

不過是一些俄羅斯人拍的超冷門片。

前陣子放假朋友來家裡沒事做,想說去租個「婚禮終結者」來看,就出租店去找片。

沒想到「婚禮終結者」這麼好笑的片居然也沒有,有沒有搞錯呀,現在選片的標準在那裡?

就在尋尋覓覓的時候,在邊邊角落卻發了「小貓咪歷險記」,整個眼都亮起來了,二話不說是立刻拿到手上,租回家。

放到電腦裡也有好一陣子了,終於今天有機會看。

 

小貓咪歷險記

 

故事是說一對姐弟和奶奶去逛寵物市場,奶奶就買了一集灰毛虎斑貓給姐弟帶回家,取名「契格拉夏」,在俄語是”虎貓”的意思。

這隻小貓可和家裡的小潔不一樣,活力旺盛搞得天翻地覆的。

卻也因為這個性而跑出家,到外面去流浪。

流浪的過程遇到一些好人,其中跟最久的一位主人,是一個中年男子,家裡已經養了好多隻的貓咪。

中年男子本身沒有固定的工作,只靠打零工免強維持自已和一堆貓咪的生活。

一次已無退路時,只好忍痛選了一隻很愛伸舌頭裝可愛的貓咪到市集上去賣。

看到這一段,真的好心酸,新的主人當然是生活不錯,不然怎麼有錢出來買貓呢?

也相當的喜歡這隻愛裝可愛的貓咪,問了價錢後立刻付錢買單。

看著中年和貓咪分開的畫面,頓時讓我想起了家裡的小潔,若是有一天這事發生在我身上怎辦。

還好…電影片段很快的讓我破涕為笑,因為當主人賣完貓後坐上公車回家。

這個時候被新主人抱走的貓咪卻不知道怎麼逃了回來,跳上公車回到中年男子的身邊。

而契格拉夏呢,最好也誤打誤撞的回到原主人的身邊。

 

因為畢竟是電影,所以不好意思說太多內容,若是看到這篇的朋友們想這部片的話,可以留言跟我說哦。

 

這是一篇什麼怪網誌呀,沒頭沒尾的。

不過…我還真是常這樣,常常有話想說而打網誌,打一打卻又馬上想結束,所以常常這樣莫名奇妙的endin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