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年紀還小,思想還清純的時候,

你會認為牽手<接吻<做愛。

不是男女朋友妳不會讓他碰你的嘴唇,

不是你認可的人你不會讓他碰你最神秘的地方「當然事實上那一點也不神秘」

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,隨著經驗積,隨著次數數累加,

漸漸的做愛變得不是那麼的、那麼的站在最後防線的位子,

或許一見鍾情後的性愛變得可以接受,

也許為了報復可以跟不愛的人上床,

可能只是為了想爽而沒人陪可以跟陌生人睡,

有太多的可能性、正當性、理由、藉口、可以跟另一個心靈相契也或著不熟的做身體上的接觸,

偏偏這個時候親吻變得不再是那麼容易,我願意跟你做愛,但請你對要親我的嘴。

我可以跟你瘋狂,只求你讓我的唇清靜。

至於手嘛~則不管是什麼時候都可以牽,畢竟....它是這麼容易的接觸。

只是只有在最純真的時候可以為了牽手而怦然心跳。

卻也常常在歷經滄桑後透過一個牽手得到最後的溫暖救贖,

所以我說 牽手<親吻<做愛⇔做愛>親吻>牽手 正著玩,倒著玩,都好玩!

那你呢?現在玩的是哪一個?

而我呢?玩的是哪一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