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看完了書,帶著咕嚕咕嚕叫的肚子去買家附近的滷味,
冬粉+豬血糕+還有我最愛的高麗菜,總共也才40元而已。
我真是不懂台北到底是在給我貴啥小......朋友的!
一包科學麵居然要15元,這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到廣告說的:「
開水不用錢哦!」不過就算開水要錢也不是這個要法吧。
等於一包科學麵賣兩包的錢耶~真是坑人!最大重點是也沒有比
我家這裡的好吃!!
到了補習班吃完滷味老師也來了。誰知道一開口就是停課通知。
哇咧~阿人都來了,居然給我停課!好吧也只好回家啦,不然怎麼辦?
又不能強逼老師要上吧。
趁這機會和坐附近的同學聊了有跟考試的事,發現要上榜還真的
是非常難耶,平均都嘛要80、90的。看來....真的要好好念啦!
原本同學是想要年底前把所有的課上完,趕在年底先考看看。
沒想到回家我研究了一下課表發現根本不可能呀,因為還有一科
被排到明年才上,這樣看來年底的考試還真的只有練練兵的效果而已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