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msn上朋友傳來訊息,問說要不要去九份走走。
說實在的很懶,也沒有錢,其實不太想去。
但想想如果沒去的話,下午大概又是個昏沉沉的午后吧。
最後關頭還是決定去走走吧。
好久沒有走這條路了哦,一決定要去的同時,
就決定要好好飆一下這條充滿回憶的路。
誰知道還沒到東南就已經開始在下雨了,
當下惰心又起了,真想去吃個臭豆腐就回家。
但看看朋友又一附興趣滿滿的樣子,連雨衣都穿了,
就是準備"穿好再上",我不做掃興的人,只好上囉。
一進到山區整個精神都來了,油門小催一下,
享受這趟時光之旅。
原來人老了真的會有差,今天一騎才發現,真的好長哦。
怎麼騎這麼久了還沒到中間折返的小廟呢~
我的油錶很早以前就沒有格,狂閃,一直在死撐中了耶,
我不想要在山區推車啦~很醜!而且也推不動。
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小廟後,我知道開始下山了,可以用比較省油的方法騎了。
最後讓我賭對一把了,平安的抵達加油站。

晚上在九份逛的時候,第一次在這裡逛這麼多工藝品店耶。
真是不知道哪裡來的興致。
但果然是開完刀的老人腰,搞了一整天的我,這個時候腰已經很受不了了。
偏偏旁邊的這位興致盎然的朋友,還要逛,還要逛,硬要逛,死要逛。
我都催了好幾次了,就是要逛,累死我了啦!!!

終於死撐要回家的時候卻給我來個機車大燈不亮......
阿有沒有搞錯呀,我今天是招誰惹誰呀,上帝要這樣對我。
好不容易騎到山下看到車行,進去想要修一下,
偏偏這個時候神奇的事發生了,老闆手一碰它亮了!!
搞得好像我是神經病一樣#@!#@#$ 好啦,燈有亮就好。
也幸好燈有及時亮起來,讓我可以再度挑戰106回程。
沒想到....受傷後的我加上太久沒騎了,居然整個韻律感抓不到,
加上朋友又都不騎在線內,過沒多久我就看到人家在我面前越走越遠了....
等等我呀!!! 以前是爛車這種情形很常發生,現在都換了兵器還這樣。
沒辦法,我又不願意打破原則,騎超過中線,只好眼睜睜看人家走囉。
回到家後,真是整個累呀!!! 明天早上又想偷懶不去游泳了啦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