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妳一直都在,只是一直躲著不讓我發現。

當我再遇到妳的那一刻,真是不敢相信眼中所見的。

本來就瘦的妳,現在更顯清瘦了,真的好心疼。

現在的妳好像更不相信人了,平常都躲了起來。

剛更是叫了妳好久,才看見妳戒心很重的走出來。

我想換做是任何人都會如妳現在這般吧。

妳心理、身理的傷害不是我所能了解的,

那段時間因為我的疏忽導致現在的結果,也曾令我自責不已。

現在好不容易又遇到妳了,好想接妳過來跟我一起生活。

卻又害怕妳不適應逃走,到時候我又不知道要哪裡找妳了。

可是一直放任妳在那裡,又怕妳再度遭遇危險。

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