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給我什麼 ?

現實的我,需要實質的東西 ..

而不是只有一句

我愛你。

當說出愛的那一刻

是否想過可能的代價

帶給幸福的代價


也許

可以免去這些客套的甜言蜜語

不需要



只需要安全感

一個擁有安全感無後顧之憂的肩膀 ..




你能給我什麼 ?

說愛我的男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的我還真的是什麼東西也給不了你

你要的什麼也都是我給不起的

就連吃頓飯我也要考慮個半天只因為沒錢

記得以前常有人說我是給不起安全感的人 即時當時我有錢

我就是有辦法讓對方感到不安全感


希望、希望我的低潮快點過去

工作快點上門

雖然辛苦,雖然可能會看到小潔的時間少很少

但是,我必須好好打拚我的工作

我必須讓自已好過些

不光是為了你(其實我覺得我再怎麼樣你也不會再愛上我了)

還有如果可以我想要打破別人的眼鏡

但請先給我個機會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