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就在家裡的世界大戰開結束時,手機打來了一通電話。

消息是....一間待遇開得很好的公司最後還是決定不要錄取我,

都到了二次面試,條件也都開好了,(還真是很好的待遇呢)

卻在現在跟我說不要用,原因為是我跟總經理面試的時候太緊張.....

緊張你個頭啦,看表現不是都第一次面試的時候看完了嘛

叫人家去二次面試不就是為了確定雙方是真的有意願嗎?

就算我真的緊張了一點,也別這樣嘛~

開一堆好條件再跟人家說鎮要用,真的很機車。

找工作都找了兩個月了,怎麼都沒什麼動靜呀!

差一年真的有差這麼多嗎?

去年明明就還滿多面試機會的,也有公司要用。

經過了一年我不是應屆畢業生之後,好像也變成了魚市場的過期貨,沒人要!

雖然說種種跡像都顯示我真的要到一月才有機會,

但…真的要準成這樣嗎?不能提早一點點讓我工作嗎?

好吧~我也只能想說一月的時候會有更好的工作,更好的待遇在等著我囉。

這段時間就拿來好好培養時力吧~~

811127060728別忘了

另外小抱怨一下,無名不是跟雅虎整合了嗎?

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分別登入了呀~快點搞定好不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