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開完刀到現在也有差不多要半年了,

從一開始的完全無法動,

到可以輕輕翻身、轉身、坐姿、久坐、下床、久站、慢走、.........

很多很多步驟,感覺好像從小嬰兒起再一次學走路一樣,

中間很多辛苦因為我不喜歡喊痛所以別人不知道,

就連愛的人也是,居然常聽到他說:「真的會痛哦,我以為你都不痛的」

拜託,腰開了一刀不說,還從屁屁那裡取骨頭,然後腰上再釘鋼釘耶,

不痛?嘿啦,用看的當然不痛,看到只看到一條蜈蚣而已,哪會痛。

雖然只短短的半年,但自已感覺得到好了許多,只是沒有想到自已還是相當的脆弱,

今天第一次覺得自已的身體狀況真的差很多,

雖然開刀到現在只胖了少少兩三公斤而已(每天吃飽睡、睡飽吃才胖這樣很了不起了啦)

但還是有胖嘛,而腰也真的受不了一般程度的運動、勞動,

今天這樣的工作量就讓我覺得好不舒服,途中一度偷懶,

以為的我可是拚命九郎可是一直做到人家叫我休息的,

沒想到今天我居然.....

腰真的不行啦!!

看來以後得來好好勤運動,最好可以每星期游泳,

自從學會了之後,還滿喜歡這個運動,

真不懂小時候姐姐妹妹在學的時候,我居然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我要把我的小蠻腰和美背找回來,等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