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幾天就是姐姐結婚了,一直在想到時候喜餅到底要不要送到你的手上。
之前在算的時候就已經有算你的份了,但當時我跟你的情況好像不是現在這樣厚。
後來我們漸形漸遠後,其實我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了,到底,要不要拿到你手上呢?
說實在的你跟我姐也算是認識,而我跟你的關係更不是一般的朋友,【而是更不如的前情人】
以交情來看,似乎應該要拿一份給你的,畢竟就算不算情人的關係我們也同班了四年,
高職你還是跟我同校大我一屆咧【好像沒啥關連】,畢業後兩年我們也一直有密切的關係。
這樣說來好像沒有理由不給你。
可是,可是,我們已經沒有聯絡這麼久,你也有了另一個他了,似乎我也好不太好再去打擾你。
不是說分手後的情人不能做朋友,而是…你似乎也並沒有這個意願。
這個時候我拿喜餅給你,是讓你沾喜氣,還是根本讓你見一個不願意面對的人,
還有一個更現實的問題,那就是我找得到你嗎?
每個週未你應該是跟他忙著到處去開心去玩吧,說實在的要遇到你好像也不太容易。
真的是個兩難的問題,我到底是該送還是不送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