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就已經約的飯局,結果我還是選擇出席了。

原本以為時間抓得剛剛好,沒想到要出門了才看到時間已經快到了,

不過其實就在板橋所以再怎麼遲到也還好啦,只是我還是討厭遲到,所以趕緊出門。

去到那裡時間剛過一兩分鐘而已,四處一看才發現這時代會守時的人並不多,

很湊巧的是我剛好認識的又不多,沒錯,我又當第一個了,還沒有人到。

總算等到秀真來了,跟店家確認人數時才知道,你有可能帶人來。

也就是說,我可能要看到你的他。

不過我不知道什麼原因,也許你本來就打算他沒有要參加,

又或是知道我到現場了,所以決定他不要參加,不管怎樣就是這個情況並沒有發生。

其實如果今天真的是你們倆個人同時出現,我會怎樣呢?

我想應該也不會怎樣吧。

今天可以說是在那之後我們兩個第一次碰面,過程中雖然沒很熱絡,但也還算ok。

而我已經沒有那麼的難過,一點點,可以說有又可以說連一點點也沒有吧。

其實我不介意你跟別人在一起,畢竟我們很早之前就不是一對有名義的情侶了,

任何一方隨時要退出都可以狀態了。

我只是很感慨你居然是用這種方式退出,居然是用這種方式,我真的很不喜歡。

不過你都決定要退出了,當然一點也不會在意我的感受,因為對你而言那只是屁。

只是今天看你的網誌,你一直以為當你真心的對人,別人也會真心的對你。

我在想,那你有真心對我嗎?

也許有也許沒有,也許之前有後來沒有。

但是我感受到你真心對我的時候,說實話還真的很少。

至少至少,我覺得你走的很不漂亮,你轉身離開的讓我很不欣賞。

當然,你並不在意我對你的這些看法。

所以其實我很高興我今天看到,並沒有那麼的難過,我有的只是感慨而已。

因為曾經我以為我們就算不是對情人,也會是個很好很好,相互扶持一輩的朋友。

但至從去年年初的那一場大吵架,讓我了解到我在你的心目中根本是個屁,

是沒有什麼份量。

到最後你的離開方式,都讓我很深刻的體會到,你並不需要那麼多一輩子的朋友。

你已經有了,剩下的那些人,可以陪你吃喝玩樂就可以了,沒有了也沒關係,

因為你交朋友夠快夠容易夠簡單,這種朋友再找就有,我對你而已一點也不獨特,

一點也不稀奇。

我有看過一個人的網誌說,他最討厭人家說什麼以為我們可以當很久的朋友,

他說朋友沒有什麼以為不以為,可以合得來的就自然合的來,是不是一輩子不是以為,

相處了下去就知道了。

一點也沒有錯,是我以前想法有問題。

我們合得來,因為妳根本跟全世界90%的人都合的來,只是我現在知道合得來之外,

我不是那個可以跟你做朋友一輩子的人。

我真得已經不難過了,有的只是很多很多的感慨。

我希望可以快一點我連這些感慨也沒有,跟你就是個再平常沒有的朋友。

你就是我一個朋友,如此而已。

對你不再有特別的感覺,不對你特別好,當然也不對你有什麼不好,不因為你而改變什麼,

不因為你有什麼影響,因為你只是個朋友如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都忘了說了,今天的牛排真的是又貴又不好吃,餐廳又吵。

秀真呀,下次如果要約的話約好一點的地方吧。

記得出國留學前還要再見一次面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