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,又是一大早就來個驚喜。

星期一的早上照例一起床後準備將星期日的垃圾打包打包準備丟掉。

因為昨天晚上小白貓跑來我家陽台,趁著餵她的時候引她出去,

然後快把洞稍微用網子擋起來,所以早上也很順的往下一看,

結果又看到她縮在角落很無辜的看著我,果然稍微擋一下是不夠的。

理所當然的媽媽叫我快把她趕出去,想說等一下餵她就可以順便引她出去。

就當我我將小白貓騙出去,認真的將網子都架好後,突然好奇心一個起來,

往小白貓剛在的位子一看,!!!一隻小貓耶,剛出生的小貓,真的是中獎了。

可是這小貓怎麼這麼奇怪,脖子上怎麼一圈,看起來有一點像尾巴。

難怪小白貓怕寶寶冷,所以把尾巴弄斷蓋寶寶身上讓她溫暖,沒聽過這種作法呀。

進去拿了眼鏡再來仔細一看,這下真的不是中獎而已,是中了頭獎。

原來那條不是尾巴,而是另一個寶寶,純白的寶寶。一次來兩隻。

這下該如何是好,我又不能再多養,更不可能讓寶寶一直在這裡,

才手掌的大小應該是跟上星期那一隻是同一胎的,剛出生沒多久還沒開眼。

不能照顧她又不能放我家,勢必要小白貓自已來,但我一趕小白貓她就只顧自已逃命,寶寶也不帶走。

如果我自已把寶寶抱出去又怕沾到我身上的人味,小白貓不要她。

真的是兩難,只好先將網子拿下來,讓小白貓進來照顧她們。

進書房趕快上線打電話問問有沒有人想要養小貓。

後來媽媽回來了,一聽到小貓還在,火速叫我趕走小白貓。

掃把畚箕拿起來就把兩隻寶寶搞定,叫我拿出去。無奈,只能乖乖的送她們出家門。

好在這次小白貓沒有在放棄自已的寶寶,火速去叼走。

不曉得帶到哪裡去,途中一樓的狗狗還去湊熱鬧,差點被小白貓扁【真是白目的狗,平常也愛對我亂叫,看牠不順眼很久了。】

處理完這些無力的事,才看到旋上線,當然是問了她要不要養,印像中她很喜歡純白貓。

也一直很喜歡小白貓,那既然是她的寶寶應該有興趣吧。

果不其所然,聽了還滿想養的,【那剛幹麼沒聽到電話呀,差了一步】

但因為小白貓已經叼走了,接下來就要看運氣還有沒有辦法再遇到,

遇到的話就是命好,有人要養,沒有的話…就是我又造了個孽。

我死後一定會下地域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