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有個念頭,好想到世界各國去遊行哦。

其實也不是最近啦,已經有一陣子的念頭了,從去年開始。

也開始有那麼一點的後悔自已的英文這麼爛,該死的美國搞的全世界都要用英文講話。

日文雖然是全世界前幾大語言,但畢竟不是去到哪裡都用日文可以通。

好想到世界各國去看看,去走走。

人老了總是這樣,我其實也不想去什麼遊樂園,也不想血拚購物。

只是想要到那裡去看看,世界的另外一個角落的人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。

呼吸著什麼樣的空氣,吃著什麼樣的食物,他們用什麼樣的態度生活著,活著。

所以將來我真的可以出國的時候,我也不想要去什麼走馬看花旅行團。

也不想參加什麼歐巴桑進香團,敗金女血拚團。

我希望可以在一個地點待個一陣子,輕輕鬆鬆悠悠閒閒的看看。

只是工作的關係,我不曉得我可以有多少這樣的時間呢?

還有小潔一個人在家怎麼辦呀~

算了,到時候再來煩惱就好了,不過不管怎樣第一個要去的地方,最好是日本。

畢竟日文也搞了這麼久了,不去實在很對不起自已,雖然感覺就是比較繁華的台北而已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