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其實我是個還滿喜歡說謊的小孩,隨著年紀的漸長,也許是有人半夜偷換過我的腦吧。

年紀越大我越重視諾言、承諾、約定、信用,隨便要用哪一種名詞,總之後很重視一個人說的話。

可以說是有一點到了鑽牛角尖的地步了吧,所以我很討厭人家遲到,我討厭等人。

如果你這個時間不行,那你就不要跟我約這個時間,約了就不要ggyy。

但我也知道真要分秒不差在這社會也實在太難,畢竟突發狀況,不然掌控的狀況還是很多的。

所以我也不會說晚個五分鐘就幹譙。

這是指遲到的部份,那至於答應的事做不到就讓我到了一種抓狂的地步,當然包括約了沒到。

有一個同學已經幌點我好幾次了,不管是約會還是約定的事情。

在我的眼中可沒有隨便說說,任何人所說的任何一句我都看在眼裡,也都重視。

除非你有澄清這是玩笑話,不然我都是重視的看待每個人每一句話。

所以這位同學今天又再度的幌點我了,說好了晚上十點後會把安室的票拿給我,

現在已經23:48了,我過了一個小時四十八分才幹譙人應該是不為過吧。

這個人在我眼中本來就已經沒有什麼信用了,現在更可以說是信用破產。

一個人如果老是被騙;老是被幌點,那麼錯的也許不再只是騙人的人,幌點人的人。

被騙被幌點的人也要負些責任了。

也因此肉同學;圓同學。你將來所說的每一句話,我只會把他當空氣。

在我眼中你沒有信用可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